7月就要帶著一群孩子去澎湖玩島玩水了

為了留下美好的戲水之旅,及海洋生態之美

花了幾週的時間在網路上找尋安全又適合的相機防水套

後來還約了幾個媽媽一起買了這款"防水套"

P1130064.JPG 

但是沒試用過的東西,總是很不放心也沒安全感

所以拿到了產品後,當然也要試試他的防水效果

不過試驗品當然不是我的相機囉!!!照著說明用一張衛生紙去試試看

P1130165.JPG 

將防水套放入水裡時,我是充滿了好奇心,總覺得不是很妥當

過了一小時後,我就去把它拿起來看時,ㄟ竟然透明圈中間那塊跑了一點水,

我心裡真是七上八下的,想說不會吧!!!花了幾百元都還沒用到他竟然就跑水了

後來想想才想到是不是透明的鏡頭圈我沒把它轉緊

這下子我當然請老公用他最大的力氣轉緊它,然後又試了第二遍,便去睡覺了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ㄧ起床也沒來得及先去做早餐,便先去看防水套跑水沒

這次果然沒讓我失望,裡面的衛生紙乾乾的,

不過為了我的上萬元相機我當然還是要多實驗幾次吧!!

就這樣又轉又開的泡了兩天,

終於在昨天把它拿到游泳池去試拍,不過剛開始要在水裡操作相機時還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水的波動非常的大,拿起相機也非常的不穩,

不過多試了幾次,終於習慣了很多,為了拍攝美麗的海洋生物,

我想這些時間都花的很值得的.

P11303.JPG 

這是兒子在水裡吐泡泡調皮的樣子

拍起來的效果不差,防水也很OK喔!!!

再看看攝影的效果也挺不錯的

不知道是相機效果好還是防水套沒影響到相機的畫質呢!!

 再來就是看到澎湖時,能留下多少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yeh0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